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去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去大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那隻井底之蛙在大海鱉那裡聽說了大海竟有那麼大,吃驚得目瞪口呆。他就決定去大海,親眼看看大海的風采。

  第二天,他帶好行李,請朋友小鳥拉他上井。一上井,他就被周圍的景物所吸引:高高的樹,遼闊的平原,美麗的小草……都是荒井裡沒有的!他想:“大海一定更漂亮!”事不宜遲,他向小鳥問明大海的方向,就一溜煙地向大海奔去。

  途中,青蛙口渴了,他找到一條小河,咕嚕咕嚕地喝起水來。忽然,他看見了一條受傷的魚,青蛙趕緊從行李中拿出紗布,一絲不苟地地為魚包紮起來。魚非常感激,他一轉身見到了行李,關切地問青蛙,說:“你要去哪裡?”青蛙如實相告。魚說:“去大海,最快的方法就是游泳,你是青蛙,為什麼不游泳去呢?”青蛙聽了,心想:我每天都生活在井裡,從來沒有游過泳,怎麼會游泳呢?望着青蛙的難堪,魚也看透了青蛙的心思,就說:“不如我教你游泳,好讓你快點到達大海,而且,在大海里到處都是水,不會游泳是很危險的啊。”青蛙聽了,一蹦三尺。

  魚先告訴了青蛙一些要領,讓青蛙記熟。過了幾天,魚的傷好了,就帶青蛙下水體驗。青蛙也是游泳的料,很就學會了游泳。於是,青蛙告別魚,開始快速地向大海游去……

  松崗中心小學六年級:周昶圻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去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去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