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大同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大同公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去大同公園

 山西省大同市 大同水泥集團有限公司子弟小學四年級一班 王嘉慶

  記得我6歲那年,媽媽帶我去大同公園玩。

  我們懷着高興而激動的心情上路了。路上,我好奇的猜想:大同公園是個什麼樣子?好不好呢?是個水上樂園還是淘氣寶寶樂園呢?

  不一會兒,大同公園到了,我們進去后,出乎意料——比我想象的還要好。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音樂噴泉,從石頭假山上流下來的一大股清泉,又清又涼,並且音樂動聽。坐在旁邊的石凳上欣賞,那種享受確實不錯,令人心曠神怡、心馳神往,有時微風一吹,水花四濺,有的小朋友在嬉戲,真像一幅美麗的圖畫啊!

  在往公園裡面走,便是一個像時針在快速轉動的車,我坐上去后,車子便開動了,向前滑了10米多遠,又向後退了10來米遠。感覺好像有人推我,又有人把我推向了牆邊。那時,我提心弔膽,心想:要是出了故障,把我停在空中或者甩出去,我的買別墅、開公司的夢想不就徹底破滅了嗎?那時的我有些失望了。可是,向前向後轉了幾圈后,我還是平安的下來了。啊,真是化險為夷呀!

  接着,向右走,便是一塊碧綠如茵的草坪,而且,種着許多士兵般的枝繁葉茂的大樹,我們坐在樹下的石凳上,休息了一會兒。10分鐘后,我們繼續向右走。我們過了橋去看海豹,海豹的樣子很可愛,肚皮白色,背部黑色。我拿着魚竿放了一塊肉來逗海豹,簡直是其樂無窮啊。

  在我心中期盼已久的激流勇進出現了。簡直是驚險刺激。我坐上小船,水上遊戲開始了。東搖西晃,不知不覺地就到了“高峰”——該從激流勇進最高處往下滑。啊,成“小水人”了。

  我們又玩了許多遊戲,如:過山鼠、八卦陣等…總之,那是我最快樂的一天。第一次去大同公園真是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大同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大同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