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那棵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那棵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門前的那棵樹

  我家門前有棵不知道是什麼種類的樹,它綠油油的像朵大蘑菇,有時在樓頂看,小小的,真忍不住跳下去吃一口。

  這棵大樹真高大啊,我一跳,只能摸到1/5。這棵大樹真秀麗啊,綠油油的如同灕江江水一樣綠,絲毫沒有枯黃之意。這棵大樹真美啊,風一吹來,樹葉搖來擺去的,像一個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小鳥的歌聲,和樹葉的沙沙聲給她伴奏,多麼美麗的舞蹈啊。

  這棵大樹作用很多啊,因為它在我家前面,它就像個空氣過濾器,凈化空氣中的二氧化碳,灰塵,讓我們呼吸到這些清新空氣,有時大雨來臨,它像一個小型蓄水庫,把這些雨水轉化成養分,不會讓水浸泡着大路。

  俗話說大樹底下可乘涼,一到晚上,老人,小孩,都會聚集在這。老人在打太極,小孩在大樹底下玩躲貓貓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那棵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那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