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大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大海

  三年(2)班  陳佳昕

  大海,是多麼美,多麼奇特,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廈門島上。

  早晨,輕輕的霧籠罩住天空,海就像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顯得奇幻、美妙。一陣陣瀰漫著海腥味的海風吹來,給人一種獨特的感覺。

  中午,海把面紗輕輕的掀開,羞怯地露出納可愛的臉龐,海灘上的遊客漸漸多起來,有的在玩沙雕,有的躺在沙灘上,吹着一陣陣冰冰涼涼的海風,強烈的陽光照在海面上,海面像小星星一樣閃着點點閃光。

  晚上,海灘上的遊客陸陸續續地回家了,只有浪花還在拍打岸邊的礁石。螢火蟲還在低聲鳴叫。沙灘上的貝殼在講述着自己來自大海的傳奇故事。有的說,我碰見一隻大鳥了,有的說我碰見鯊魚了,還有……大海也安靜地睡了,準備好體力去迎接新的一天。整個世界都安靜下來,人們的夢中都洋溢着歡樂的笑容。

  大海是那麼美,那麼獨特。有時猶如仙女一般,有時卻怒髮衝冠,有時像和藹可親的母親,有時像淘氣的孩子。它是我們家鄉的驕傲。我喜歡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