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小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小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時候,我家門前的小樹已經光禿禿的了。

  這是一個新的春天,我家門前的小樹已經長出了小嫩芽,嫩嫩的綠綠的,真好看。

  又到了夏天,我看着長大了的葉子真高興呀!葉子長大的樣子像長大的人一樣。我想問問小樹:“你怎麼不和小朋友一起玩呀。”小樹說:“我只能站在這裡一動不動的獃著,不能和小朋友一起玩。”我一邊聽着小樹說話一邊傷心起來,我覺得小樹好可憐。小樹又說了:“雖然沒有小朋友的陪伴,但是我還有樹葉在陪伴我啊!”我聽小樹說完高興了起來,小樹也隨着我開心起來了。

  秋天到來了,是該落葉的時候了,小樹的葉子都變黃了,有很多人都來欣賞美麗的黃樹葉。

  秋天過後冬天來了,冬天是小樹最不喜歡的季節了,我很不想讓小樹在大街上忍受凜冽的寒風一動不動的站着。

  看,我家門前的小樹很美吧!要常來我家看看它哦!

  四年級:依依520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小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