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在北京已經是大白領了。今天放假,我突然想起了自己美麗的故鄉——日照市。

  我穿上了科學家發明的鞋“ABC”,只要穿上它,腦袋裡想要去的地方的名字,他一秒鐘就到那了。

  剛到日照,我就發現有很大的變化,房子都可以縮小,擴大呢!而且每個人都可以把房子放在手心裡,而且感覺不到東西。我到了自己的家,一開門,看見一個人頭,把我嚇得差點暈倒,哦,原來是圖像。大門開開了,我看見了媽媽,媽媽還是那麼的年輕,那麼的美麗。媽媽剛看到我就把我拉到屋裡。一進屋我看到的就像什麼都沒有的空房子,媽媽說:“都是隱形的!”媽媽給我拿來了幾塊小點心,還是隱形的,我拿了起來,放到了口裡,我說:“真香!媽,我去商店看看!”

  我穿上了“ABC”,就去了商店。

  一到商店,我看到了樓頂上的四個大字,“健康超市”,我走了進去,看到的也是隱形的。我只看到衣服是有顏色的。我聞了聞,聞到了一種清香的味道,那真是好極了。

  我又去了大海。小時候,那是我的最愛。我去了萬平口,我按了衣服上的小圓點,一下子就變成了泳裝。我剛把腳放進去,突然感覺軟軟的,原來海底都被放上了海綿了呀!

  我看了看時間,不早了,該回去了。我按了一下小圓點,衣服馬上就變回來了。我馬上穿上了“ABC”,戀戀不捨的走了。

  美麗的故鄉——日照,我不會忘記那一刻的!

  山東日照東港區日照市金海岸小學五年級:楊梓藝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