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機器人丁丁說:“主人該去參加聚會了!”我連忙穿好衣服,和丁丁乘着節能飛行汽車起飛了,一眨眼的功夫,我們到了目的地,二十年不見的老同學們變化真大。我的同學仲**成了體育運動員,趙**成了鋼琴家``````而我是一名著名的設計師。突然有一個人拍我肩膀,回頭一看,啊,是張**,如今她已經是一位博士了!我們滔滔不絕地聊了起來。張**說:“我最新發明的一個時光觀看機非常good,看看吧!”她從手提包里拿了一個奇怪的傢伙,大小隻有手掌大,而且非常薄。她按了一下退20年的按鈕,裡面的景象讓我非常熟悉。“這不是我們以前上學的時候嗎?”我說道。“對,我們還可以看以前的,也可以看以後的!”張**自豪地說。丁丁說:“主人,該回去了。”我才戀戀不捨的告別了同學們。 

 回到家,丁丁已為我做好了飯菜。在全自動飯桌上,是機械手給我服務。我說:“雞蛋。”機械手變為我拿來雞蛋,並熟練的包好皮,遞到我的嘴邊。而且飯菜的營養都是合理搭配。吃完飯,機械手給我餐巾紙,為我擦了擦嘴。真是飽極了! 

 接着,我躺在按摩床上,享受着舒服的按摩。不知不覺竟睡著了`````` 

 “叮噹叮噹``````”我忽然被吵醒了。我睜開眼,鬧鐘指向七點整,日曆上怎麼還是2006年?噢!原來我做了個夢啊! 

 啊,未來真好!我真想早點長大!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