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回家鄉 

  在一轉眼之間,二十年飛快的過完了,我終於能夠回到了已經離別已久的家鄉——南安。 

  經過了幾個小時的空中飛行,飛機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眼前的景象立刻把我驚呆了。原來的那一座陳舊的木橋居然變成了白色的一座石拱橋,令我更加驚訝的是:村口的小賣部現在變成了大超市,裡面還有自動樓梯、監控錄像等一系列高科技產品……”到了家門口,我看見的早以不是以前的那種磚頭房,而是一座大洋房。進了家門,親人們熱情的招待我,一家人其樂融融。媽媽開心地對我說:“現在呀這社會真是進步了,濱江花園的變化可就大了呢,小溪清澈見底,清的能夠瞧見水裡的魚啊,還有了噴泉,噴泉兩旁是一片綠油油的小草,還多了一個又大又美麗的花壇呢……” 

  真沒想到,家鄉變化居然如此巨大!現在的科學雖然偉大,但是以後還會有許多東西需要我們創造,所以現在起我們要開始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 

  指導老師:黃素珍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