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早讀

  2025年3月21日的早上,我心情愉快的邊往教室那兒走,邊想:“今天風和日麗,我的那幫頑皮的學生在幹什麼呢?他們一定在……”一陣朗朗的讀書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聽了聽,哦,原來是我教的那個班——三(2)班的學生在讀書,於是我馬上走了進去,咦,只有幾個人,怎麼會這麼響呢?仔細一看啊,全都明白了,哈哈,這些調皮的學生啊,因為人不夠多,就在平日早讀時把全班讀書聲全錄了下來,一邊跟著錄音機讀,一邊做着鬼臉,惹得我又好氣又好笑。

  2、早餐

  吃早餐的時間到了,幾個新潮機器人抬來了精美的早餐,哇,是每人一桶“肯德基”,多爽啊!當然,我也有一份啦。

  3、上課

  “鈴鈴鈴”,上課的時間到了,我拿着課本慢慢地走了進來,一看啊,學生們正坐椅子上,安靜的等我呢,於是我說:“請同學們打開電腦,點擊第5課《小象的鼻子》,這是老師我小時候的作品。”過了一會,我又說:“請同學們自由地讀一讀,預習一下。”頓時讀書聲響滿了整個教室,突然,我發現有幾個調皮的學生正在講悄悄話、做鬼臉,惹得全班同學哄堂大笑,還拍桌子附和,我叫他們別鬧了,可他們好像沒似的,我說:“你們別再鬧了,不然的話,我就罰你們跑步。”可是他們還是不聽,我被惹火了,對他們大聲說:“快,快去,去操場跑步,跑慢一下也不行,一直跑到下課為止。”他們一聽,頓時鴉雀無聲,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到操場跑步,有幾個學生真狡猾,偷偷的跑回教室“享受”去了,有的說肚疼、有的說手痛、有的頭疼,但還是逃不過我那明亮的眼睛,一眼就看穿了,於是我就罰他們多跑了一圈,哈哈,自作自受了吧!

  4、講故事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