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時間已在我的身邊恰似流水一般度過了二十年之久。這時,我不禁想起了自己美麗的家鄉——重慶。

  坐在飛機里,我想:家鄉是什麼樣的?家鄉有怎樣的變化?我懷着激動而又緊張的心情想着,不一會兒,就到了重慶。

  我拿起行李急忙下車,哇,好美啊!以前那光禿禿的小山都變成美麗的公園了。只見挺拔的松樹整齊的排着隊,像一位軍人一樣一動不動的站在土地上,嗬,多威風!一朵朵漂亮的雞冠花、向日葵擺滿了小路,她們雖然沒有牡丹那樣富麗堂皇,沒有茉莉那樣清香典雅,但是卻有一番獨特地農家趣味。真沒想到家鄉的變化這麼大!

  再往前走,咦?怎麼都蓋起小別墅啦,以前的小平房都到哪裡去啦?我的家在哪兒?正在我疑惑的時候,一棟小別墅的門忽然打開了,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面孔,啊!是我慈祥的奶奶,這時,她也認出來了我。於是,她帶我參觀她們的新房子,高興的說:“現在農民有錢了,家裡都蓋小別墅了,家裡冰箱彩電電腦都有了,家庭條件更好了。”說著說著,奶奶會心地笑了。

  農村的天可真熱呀!我的額頭早已出現細細的汗珠,奶奶看見了,拉着我去了她們的涼棚,哇!這是一個用葡萄架搭的小涼棚,上面結着誘人的葡萄,我忙跑過去摘了一個,真甜啊!“這使用我們的溫室大棚做出來的”奶奶笑着說。哇!現在的科技真發達!

  我真心的祝福家鄉的明天更美好,更燦爛,更光明,更輝煌!祝家鄉天更藍,草更綠,水更清!

  望欣園小學五年級 鄭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