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思悠悠,不覺間,我回到了闊別已久的故鄉。

  剛下飛機,踏上二十年不見的故鄉,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不過,原來的景物一點也沒有改變:水池、大樹、地形等。難道二十年了,家鄉一點也沒變嗎?我往天空一看,哇,房子居然在天上!原來,房子是用一種特殊的石頭砌成,那種石頭可以永久的懸浮在天空。但怎麼上去呢?搜尋了很久,我終於發現房子的下方有一個門,打開門進去就可以瞬間轉移,想去哪裡,就可以轉移到哪裡,門旁邊有一個方塊,對着方塊說想去的地方,開門就可以去了。我急切地回到家裡,剛進門時,我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門了!我的父母說這裡確實是我的家,家門旁邊有許多按鈕。我按了一個按鈕,面前立馬出現了一張沙發,再按一個按鈕,一位叫可可的機器人出來問:“請問主人想吃什麼?”我說:“一罐飲料,一份烤肉。”說完,可可立刻做飯去了,爸爸媽媽則陪着我高興地問長問短,我們開心地談笑,吃完飯,我們就在花園裡賞花,有一種花可以發出七種色彩,光彩奪目,能旋轉,還可以食用,有極高的營養價值呢!聽着父母介紹家鄉的點滴變化,我一直沉浸在夢幻里。

  二十年了,家鄉的巨變可真讓我驚訝呀!

  清華實驗學校 五年級 金鐘昊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