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安公園遊玩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安公園遊玩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樂安公園遊玩記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樂安公園遊玩。一到公園內,我就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感受。

  我和爸爸、媽媽先去看了棧道伏兵的雕塑場景,棧道伏兵是一個個士兵身穿鎧甲,在路旁或躺、獲站、獲跪、獲蹲與樹木融為一體,埋伏在道路旁的樹林里、

  我們又去了撫琴台,撫琴台上流水潺潺,真像琴聲縈繞。

  接着,我們又去了樂安公園的中心,也就是噴泉的地方。啊!噴泉噴出的水柱變化多端,隨着音樂節奏的不同,噴泉噴出水柱的節奏也跟着音樂變化着。音樂舒緩的時候,噴泉噴出的水也非常緩慢,給人的感覺就像媽媽的手在輕輕撫摸着我的臉頰,在彩燈的照射下,水柱猶如一隻多彩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有時還會變成荷花在慢慢綻放。當音樂激揚時,就像千萬匹白色戰馬直衝雲霄,中間那匹強壯而有力的馬,馬蹄落在地上塵土飛揚,就像一場強大的沙塵暴。當我站在噴泉下面,水滴滴落下來,就像下了一場傾盆大雨,非常壯觀。

  希望大家也來樂安公園遊玩吧。

您正在瀏覽: 樂安公園遊玩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安公園遊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