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功夫熊貓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夫熊貓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遙遠的鳳凰城,有一個國王是一隻孔雀他生了一隻孔雀叫侯爺,有一次“羊妖”(是阿寶叫的)算到侯爺會被一隻黑白相間的東西打敗。於是便讓野狼軍隊把所有熊貓給殺了(因為熊貓是黑白相間的)!後來他回去被他的父王拙出鳳凰城。侯爺要報仇,於是便帶着野狼軍隊出了鳳凰城…… 

  “我有神龍大俠”“我有龜仙人”一隻兔子和一隻小豬在比誰的玩具厲害。兔子說:“神龍大俠在裡面訓練。”“好殘忍啊,他能行嗎?”跳跳猴說“……三十五、三十六、三十七、三十八,”“太好了,打破了世界紀錄!”快螳螂說:“在來兩個,就可以打破四十個的世界紀錄!”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讓我們走進去看看,天那,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阿寶在打破世界紀錄——嘴裡塞的小籠包子最多。阿寶不僅打破了三十七個的世界紀錄而且創造了四十個的世界紀錄!阿寶說:“師傅在叫我了!我先走了”阿寶衝上山去,見了師傅,師傅說“阿寶你要學會靜下心來!”“有土匪!有土匪!”於是阿寶便下山剿匪。後來收到消息,說侯爺攻下了鳳凰城了! 

  最後在神龍大俠的帶領下打敗了侯爺!

您正在瀏覽: 功夫熊貓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夫熊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