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世紀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世紀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馬路對面有一個美麗的公園,叫“世紀公園”,我們經常去那裡玩耍。那裡不僅景色美,還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昨天晚飯後,我又和媽媽到公園去散步。公園門口有一塊大石碑,石碑上刻着“世紀公園”這四個龍鳳大字。大石碑被一個五顏六色的大花壇圍着,裡面種植了許多花花草草,花的顏色很多,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粉的、白的、橙的……猶如給石碑穿上了一件艷麗的花衣服,可愛極了。花的種類也很多,有杜鵑、月季、牡丹……其中我最欣賞月季花。月季花一年四季都盛開着,如同噴了香水的女孩子一樣,美麗迷人。每次我路過這裡都會被月季花散發的淡淡香味迷倒,每一次都要停留好一會才走。

  走進公園,首先進入眼帘的是一個圓形噴水池。看,噴水池已經在噴水了,晶瑩的水珠被噴了出來,如同水仙子在洒水。這時,風一吹,水就飄到了我的臉上,但我並不怪水仙子,反而大笑起來。小孩子們在噴水池旁玩耍、嬉戲……

  我們順着石子鋪成的路往前走,來到了公園中心活動區。許多人在那裡活動,大人們有的在舞劍,有的在跳廣場舞,還有的在唱歌……小孩子們在那裡溜冰、騎自行車、玩滑板車,玩得真起勁呢!我也跑過去跟夥伴們一起玩耍,嬉戲,玩累了就躺在休息區的長椅上休息,可舒服了。

  啊!這美麗的公園,真是我們娛樂的天堂!我愛世紀公園。

  浙江杭州餘杭區雙林小學403班四年級:舒悅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世紀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世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