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功夫熊貓》觀后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夫熊貓》觀后感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個晚上,感覺悶得慌,我便重溫了一下《功夫熊貓》這部精彩至極的美國動畫片。記得第一次是懷着極大的好奇心一口氣看完的,但這次就是細嚼慢咽了。故事發生在一個寧靜的山谷和平谷里,這兒生活着一群快樂悠閑的小動物,其中瘦小的鵝爸爸帶着胖胖的熊貓兒子寶兒開了家麵館,雖然忙碌卻幸福自在。寶兒有些懶散,但它卻是位熱血的中國功夫迷。 

  影片從寶兒一個離奇的夢開始。它夢見自己成為武功蓋世的龍之武士,技藝高強、行俠仗義,受到全國人民的敬畏與愛戴,就連中國最出色的武士“勇猛五將”都向它鞠躬致敬。當寶兒從夢境回到現實,它再也不能自已,腦海里全是功夫,以致父親讓它繼承麵館的使命也被拋之九霄雲外。就在寶兒被“功夫”迷得神魂顛倒的時候,和平谷居民的安寧生活正面臨一次前所未有的威脅 ,一隻武藝超強卻兇猛邪惡的雪豹太郎即將闖入,它想奪取神秘的龍之神旨成為龍之武士。為了剷除邪惡,選出真正的龍之武士,烏龜大師在和平谷召集各路英雄好漢,以比武形式選出能夠繼承龍之神旨的武士。結果令所有動物們匪夷所思,也許你猜到了,被烏龜選上的不是勇猛五將之一,而是只會賣麵條的、看上去一無是處的肥熊貓。 

  寶兒自己也困惑迷茫了,畢竟夢與現實差距太大。可想而知,除了幻想就是吃的它要在極短的時間內掌握絕世神功,得經過多少思想鬥爭、承受多少挖苦嘲笑、經歷多少痛苦磨練?平時憨憨傻傻、玩世不恭的寶兒也開始沉思起來,它好像一下子長大懂事了,特別是烏龜大師一句意味深長的話讓它受益匪淺:“昨天是歷史,明天是未知,但今天是禮物。”雖然寶兒面臨著同伴、師傅的不信任,雖然它的功夫之路希望渺茫,但烏龜大師勉勵的話語讓它有了一顆自信與勇敢的心。看着它垂着腦袋在黃昏的山林中徘徊時、看着它因傷心而大嚼碎木碎瓦片時、看着它肥大的身軀跌打滾爬時,我被它強大的責任心和永不言棄的精神深深打動了。 

  片中充滿了玄機,“世上不存在意外”,神秘的龍之神旨竟是一紙空文,秘密配方湯的秘密配方其實什麼都沒有……寶兒的爸爸說:“要想做什麼特別的事情,你只需要相信它是特別的。”“沒有秘密配方”讓寶兒如醍醐灌頂,它邁着堅定的步伐去迎戰太郎。寶兒與太郎激戰的場面真是酣暢淋漓、驚心動魄,大智若愚的寶兒和心狠手辣的太郎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寶兒那出神入化、渾然一體的中國功夫令人瞠目結舌、熱血沸騰,我們欣慰地看到了片頭那隻滿身肥肉的大熊貓成長為一隻能保護師傅、戰勝邪惡的強壯的熊貓。寶兒自豪地說:“我是一隻非凡的、無與倫比的肥熊貓!” 

  看完電影,熊貓苦練本領的身影還不時在我腦海中浮現。我不禁思緒萬千,熊貓用非凡的毅力實現了一個幾乎不切實際的夢想,而我們現實生活中難道不應具備它這種一鼓作氣、知難而進的精神嗎?這也正是這部動畫片的宗旨吧!“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只有努力付出、奮勇拼搏,才能夢想成真呀! 

  窗外的星星一閃一閃地眨着眼睛,彷彿在鼓勵着我呢……

您正在瀏覽: 《功夫熊貓》觀后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夫熊貓》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