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怎麼樣用壓歲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樣用壓歲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年過去了,相信大家或多或少的收到了壓歲錢,少說有幾百元,多的可能有上千元,但是怎麼樣的用壓歲錢卻是一個問題。 

  壓歲錢,有的家長可能會讓我們把這些錢都“交工”,說:“這些錢你收到了多少,就是我們出去了多少。”可是,我覺得這樣並不是一個好的方法,因為壓歲錢對於我們來說時是最高興的事,而交給家長又對我們來說很不開心。有的家長全部給孩子,讓我們自己去買學習用品,零食等,而這個方法對於控制力好的同學來說,這確實是很好的方法。控制力能更加的好了,而對於那些控制力不好的同學來說,這種方法是大可不必嘗試的,控制力不好的可以試一試下一個方法。我覺得下一個方法很好的。家長可以拿一部分,然後把剩下的錢分配給12個月,每月都給我們,這些既鍛煉了我們的控制能力又鍛煉了我們的分配能力,起不是一舉兩得嗎? 

  對於怎麼樣用壓歲錢就談到這裡,但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來使用壓歲錢!

您正在瀏覽: 怎麼樣用壓歲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樣用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