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臉上的不速之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臉上的不速之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見過我的人啊,都說我長得可愛,胖乎乎的。可就在這張圓圓的臉上,經常出現一位不速之客——鼻涕,它讓我在別人面前出盡了洋相。 

  有一天,我們正在教室里上課。我們都沉浸在那知識的海洋里,突然,我覺得鼻尖濕濕的,就下意識地用手摸了摸。不好,“洪水”要暴發了!我一手捂着鼻子,一手在書包里找紙巾。誰知紙巾早就被我用完了,我只好用我的“絕招”了:我屏住呼吸,使勁兒往上一吸,把鼻涕吸了回去。恰好這時,老師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不知所措,獃獃地站在那裡不知如何回答。同學們都把目光轉移到我身上,那討厭的傢伙(鼻涕)也跟着出來湊熱鬧了。同學們哈哈大笑,我卻害羞得恨不得在地上找條縫鑽進去。哎,真沒它的辦法! 

  還有一次,家裡來了客人。飯桌上,我吃得正香,那傢伙就在我的鼻子上掛起了“大燈泡”。爸爸就對周圍的人說:“瞧,我們家的亦婷真是吹泡泡的能手啊!”我聽了,連忙跑到客廳,滅掉了“大燈泡”。 

  有時候,我也請求過我的鼻子老爺,不要讓我在別人面前丟臉,可是它的毛病還是改不掉。哎,我的煩惱何時休啊!

您正在瀏覽: 我臉上的不速之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臉上的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