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中的第一筆“工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的第一筆“工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作文課上,老師向我們宣布了一個好消息——帶我們出去賣報紙,我們聽了高興得搜蹦起來了!

  我們很快分好隊,領到了報紙,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早點鋪門口。我先對一位賣葡萄的老奶奶發起了進攻,我才說到“您買一份報紙嗎?”,老奶奶就止住了我的話,說:“我買這沒用,我不識字啊!”我微笑着說:“謝謝!”第一次失敗了。再看看我們組的其他人,也還沒賣出去呢。這時,顧悅跑着大喊:“白老師!我賣出去了!”我更着急了。心想:這下完了,連我們組最能說的高俏也也沒賣出去!哎!

  我又看見一位阿姨朝我們這張望,好像有點兒想買報紙,我想這可是個好機會!我便面帶微笑地走過去說:“阿姨!您好!我是金筆作文的學員,今天是我們的一節活動課——賣報紙。”我終於等到了阿姨說那句話:“多少錢一份?”我說:“一塊錢!”阿姨給了我錢,拿着報紙美滋滋地走了,我心裡也像吃了蜜一樣甜,在阿姨身後微笑着說:“阿姨,再見!”

  我們組的另一份報紙——高俏也賣出的那份也有我的功勞呢!大家都圍着我們的班主任,求着班主任買自己手裡的那份,弄得老師不知買誰的好。我在高俏也身旁對班主任說:“尹老師!買我們的吧!他們都賣出去好多了!就我們才賣了一份!”這也幫尹老師下了台:“好了,就買高橋也的了!”旁邊的人意識到我這句話起了作用,立刻朝我做了個鬼臉,離開了。這下我的心情可真是得用“高興得不知怎麼是好”來形容了!

  賣報紙的活動結束了,雖然我賺到了人生中的第一筆“工資”,雖然錢數不多,但是充滿了支持!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 高瑋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的第一筆“工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的第一筆“工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