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領工資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領工資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領工資了 標籤:工資作文

我領工資了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啟航文學社  婁寶藝 

  哈哈,今天我終於領到令我日夜盼望的工資了! 

  我在床上津津有味兒的數着那一張張特殊的“紙”。寫到這肯定會有同學問:一個小小的小孩怎麼還有工資?告訴你吧,放寒假時,我把所有的作業都寫完了,一股沒勁的心情悄悄涌到了我的身上,我立刻腦筋一轉180度,想到了一個極好的辦法。就是我的二姨剛剛開藥店不久,店裡的人忙的不亦樂乎,所以我就準備到二姨的藥店去打工。 

  我是個愛操心、愛幫忙的人,所以第二天我信心十足地去了。到了那,那裡的人就叫一個字:忙。有去送貨的,有去擺葯的,有去拿箱子的,還有在打電話聯繫更多客戶的。可我啥也幫不上,我就趕忙去里搶活干,活不會找人,人卻能找到活,不打會兒,我竟也成了忙人,一會兒叫我拿葯,一會兒叫我搬箱子,一會兒收錢。剛進來還有點冷的我,現在忙的汗都出來了。寫到這我感到很自豪,因為我成了藥店里的一個小小收銀員了。 

  幹了一段日子,才感覺出大人們工作的辛苦,但不辛苦哪有飯吃呀。我才幹了不幾天,就感覺自己也好累呀,不過有苦必有樂,我這活可不是白乾的,二姨果然沒有虧待我,幹了四個星期的活,領到了800元,這可是我人生的第一筆工資呀! 

  我簡直樂瘋了,不停地在床上數着我用汗水換來的錢,五百、六百…… 

   

  指導教師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領工資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領工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