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火中的孩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火中的孩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上次在語文書上看見一張幾十年前的照片,這張照片真實的記錄了1937年8月28日在上海南站被日本侵略者轟炸的真實情景。

  當時南站熱鬧繁華,光光一家人本來要離開上海的,可是,日本侵略者駕着飛機從天上扔下幾枚導彈,在這一瞬間,南站馬上變成了廢墟,周圍被炸毀的房屋,斷裂的天橋,美麗的南站就這樣被毀了。

  這時,周圍的人都躺在地上,不知從哪裡傳來一陣哭聲,原來是光光的哭聲,他的父母在哪裡呢?原來他的父母為了保護光光都雙雙斃命了。就在這時出現了一位記者,記者抱起孩子,說:可憐的孩子,我帶你走吧。就這樣,記者帶着孩子離開了。光光長大了,記者把他的生世告訴了他。

  後來,他參加游擊隊打鬼子,在戰場上奮勇殺敵,把鬼子趕出了中國。

  四年級:劉榮金

您正在瀏覽: 戰火中的孩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火中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