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火中的孩子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火中的孩子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年齡與你們相差不幾,但你們卻被戰火這個惡魔困着,而我卻享受有愛、有幸福的生活。你們是不幸中不不幸,年齡那麼小就被抓去充軍、打仗,讓你們那好沒有綻放的花朵枯萎。我不敢想象你們那惡魔般的生活,不知道那麼是否害怕,是否悲傷,是否……

  我同情你們,我憐憫你們。我與你們相比就好似天壤之別,好似一個生活在天上,一個生活在地獄一樣。我想為你們插上一對翅膀,讓你們逃離那戰爭飛上藍天,與我們一同享受被陽光、被幸福、被愛包裹着的幸福。讓那凋謝的花朵重新綻放出美麗與光彩。

  最後,希望在戰火中的孩子們堅強,不要被那戰爭的惡魔嚇倒。———要打敗戰爭的惡魔,打敗戰爭的惡魔!

  祝:

  你們幸福快樂

 北京東城區崇文小學四年級:54633645

您正在瀏覽: 戰火中的孩子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火中的孩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