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火紛飛”的辯論會 尚瑛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火紛飛”的辯論會 尚瑛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戰火紛飛”的辯論會

  尚瑛琨

  “耶!我們贏了!”隨着對方一聲歡呼,我沮喪極了!事情已經平息,但那一陣陣歡呼聲還在我的腦海中回蕩……

  今天,我們舉行了一場辯論會。我是正方主辯手,我們的觀點是:雖然是電腦時代,但是我們還要把字寫好。反方觀點是:現在已是電腦時代,不需要把漢字看得那麼重要了。

  “現在,四年級辯論會正式開始!”台下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對方的氣勢好大呀!我不禁有些緊張。

  首先,我和反方辯手彭藝萱做了簡要的開場白,激烈的戰爭打響了!我首先提出:“電腦時代,還要把漢字寫好,這樣既能繼承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又可以顯示出我們的人品教養。”對方彭藝萱立刻反駁:“現在書寫已經落伍了,我提倡用電腦打字,更加方便,更加快捷!”

  隨後,其他辯手們又進行了激烈的對戰。可是,我們隊輸了。

  通過這次比賽,我知道了並且學到了許多知識。希望下次贏家是我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戰火紛飛”的辯論會 尚瑛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火紛飛”的辯論會 尚瑛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