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火中的孩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火中的孩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了上海火車站。

  “轟”的一聲巨響,火車站的候車室瞬間倒塌了,成了一片廢墟。車站裡成千上萬的人們頓時驚慌失措,逃得逃,叫的叫,哭的哭,亂成一片。火車站,硝煙滾滾,血肉橫飛。

  這時,從被轟炸的候車室的廢墟和碎片中傳來一個嬰兒的哭聲。聞聲而去,一個三四歲的小孩兒正坐在廢墟和碎片里。他的周圍都是血肉模糊的屍體,他身上也都濺滿了血。那小孩兒顯然已經被周圍的一切嚇呆了,他一臉驚慌,眼睛瞪得大大的,滿臉都是灰塵,還張着嘴,拚命地哇哇哭喊着,脖子上,臉上的青筋都露出來了。這個可憐的孩子用他那拚命的哭喊聲找自己的爸爸媽媽,手裡緊緊地攥着媽媽送她的小汽車。可是火車站裡靜悄悄的,沒有一點兒動靜。唯一的答案就是這些親人已經被炸彈多去了生命。

  這個孤獨可憐的孩子,他以後的生活將如何繼續?

  四年級:love荷雲霧恬

您正在瀏覽: 戰火中的孩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火中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