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曉任和耀華的驚人歷險(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曉任和耀華的驚人歷險(3)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將那一段的意思翻譯出來了: 

  “如果你看到了這句話,說明阿爾克瓦多的子孫即將重現人間,而你的命運也因此改變。被選中的人啊,把手平放在封面上,接受阿爾克瓦多的遺傳基因分子賜予的力量!” 

  “這真是……太詭異了……”耀華驚呆了,因為這本書是他從一個黑匣子里找到的,而且這個黑匣子它的父母都沒見過,現在又出現了這種莫名其妙的事,他很驚訝。 

  “你相信嗎?”曉任問耀華,它的語氣很堅定,“想試一試的話,就按照書上說的做。”“好吧。”耀華勉強答應了,他對這種發生在生活中的奇怪事件興趣都很強烈。兩人一起把手放在了《指環王》這本奇幻又刺激的名著的封面上。 

  奇怪的事發生了,他們放在書上的手發出了一種淡藍色光暈,那本書也一樣,不過書發出的光更加強烈、更加刺眼,把整本書都覆蓋住了。 

  “不會死掉吧!”曉任說,語氣有些緊張。 

  “也許不會,但是……”耀華的聲音有些微弱,曉任只能聽見一點,但明白意思了。 

  不到幾秒鐘的時間,那本書發出的光照亮了整個屋子,而且隱約可以看見那本書正在奇迹般地打開,一頁頁地翻開,就像電影里的情節,曉任和耀華感覺有一隻只無形的雙手正拉着他們向書里使勁兒,終於,曉任和耀華受不了強大的引力,刷的一下被卷進了書里。也就在這時,書關上了,鎖起來了,那些奇異的光也沒有了。 

  一夜過去,是曉任和耀華飛進書里的那一夜,也許是幾天、一個月、或者幾年…… 

  黎明的陽光照在一棟古代公寓的牆上,使這座建築蓬蓽生輝,就像高級宮殿一樣。而建築的牆角下,正有兩個人正在睡夢中。你們肯定認識他們,沒錯,他們就是曉任和耀華,他們通過那本《指環王》來到了這個世界,並即將開始他們的奇幻歷程。 

  耀華醒來了,睜開眼睛,看着外面的世界,非常驚奇:“我們怎麼在這?”他急忙拍拍曉任的肩膀,想讓他睡醒,但效果很不顯著。於是,他又使出了“殺手鐧”——向曉任的耳朵大聲喊:“放學啦~~~~!”殺手鐧就是殺手鐧,從來沒有失誤,曉任果然醒來了。 

  曉任和耀華一樣,當他看到外面的世界時,也被嚇到了——古代的房屋、古代人的服飾、古代的文化,時間就在瞬間倒轉了。 

  路上的行人見他們的這身模樣,現代生活中的休閑裝,現在卻變成了奇裝異服,紛紛嗤笑,然後匆匆離去。曉任見他們跑得這麼快,就對耀華吹着牛皮說:“看!不論我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他們都懼怕我,瞧瞧,立馬溜走了!” 

  “你?就你還懼怕咧!不欺負你就不錯咯!”耀華反諷道,他對曉任這種自大的樣子不舒服多了。 

  就在他們喋喋不休地吵鬧之時,一位好心人走了過來,熱心地說:“小朋友,快回家吧!要變天了,待會兒被雨淋了可是會得風寒的。”曉任和耀華聽了他的話,兩人互相看看,便放聲大笑起來:“哇哈哈哈……現在?下雨?呵呵,您別逗了!現在天好着咧,要下雨也輪不到這時候!再說,我們回誰家啊?”剛說完,天空馬上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傾盆大雨嘩啦啦的下了起來。好心人急忙撐開傘,為曉任和耀華遮雨:“既然你們無住處,就隨我回家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曉任和耀華的驚人歷險(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曉任和耀華的驚人歷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