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戰火中的孩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火中的孩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課堂上看到了一張戰爭中的真實照片;看到了這張照片后,我的心情頓時氣憤不己。

  這張照片是1950年9月26日,在朝鮮仁川的街道上被拍攝下來的。照片上的小女孩孤獨無助地坐在地上號啕大哭。她的穿着十分樸素,留着齊耳短髮,兩眼無神,還光着腳丫。她身後只有幾間用木頭搭成的平房,看起來破舊不堪,隨時都有倒塌的危險。為什麼這個小女孩會坐在地上哭呢?當時,美軍航空母艦上的數百架飛機升空,傾瀉下數千噸炸彈。轟炸結束后,美軍迅速佔領了仁州港,人們紛紛逃離。大概是小女孩的父母為了保護小女孩,而被炸死。小女孩的命運如何呢?也許是被好心人收留;也許是被炸死了;也許找到了自己的姐妹……,可憐的小女孩!可惡的戰爭!希望戰火中的孩子有一個溫暖的家。全世界應該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

  廣州市花都區 駿威小學三年級:朱悅斐

您正在瀏覽: 戰火中的孩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火中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