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鉛筆袋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鉛筆袋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隻鉛筆袋,個兒不大,不過大家可別小瞧我哦,我的用處可很大哦!

  我是被小主人的媽媽當做生日禮物送給小主人的,所以小主人可疼愛我啦。先瞧瞧我有多漂亮!我全身上下都是粉粉的,上面綉着一個芭比公主,穿着一條有蕾絲的小裙子,裙子上布滿了一個個雪白的斑點,裙邊上還有圈紅色的花邊,當我站着的時候就好像是芭比在跳芭蕾舞,看到我的人都羨慕我的小主人。

  別看我身材不大,不過我可以放很多的東西,比如橡皮、各種各樣的筆,尺等等,每當小主人學習的時候,她都會想起我,我總是從自己袋子里掏出筆和橡皮還有尺給小主人,她不知有多滿意呢!

  有一次,在學校,我被主人放在桌子的邊緣上,她去操場了,一位同學不小心把我碰到了地上,我連滾帶爬地跑到了另一個同學的椅子下面,我心裡:這可怎麼辦呢?如果小主人看到我不見了,會很着急的!我想着辦法,有了,這時同學們進了教室,主人發現我不見了,馬上急着到處找我,我派出了一支水筆出來,這個位子上的同學踩到了筆,低下頭去看,他發現了我,把水筆裝進袋子里,還給了小主人,通過這件事情,小主人就更珍惜我了,她總是很細心的把我放好。

  這就是我,一個漂亮又聰明的鉛筆袋,你喜歡我嗎?

  四年級:徐韻漪

您正在瀏覽: 一隻鉛筆袋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鉛筆袋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