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和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和紙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臨沂二小四年級七班  解璧琿

  鉛筆、橡皮和紙是好朋友,它們每天都在一起,快樂地為小主人工作。可是最近,在小主人的書桌上,經常聽到它們的爭吵聲。你聽,又吵起來了—— 

 “哎!橡皮,你為什麼老是把我辛辛苦苦寫出來的字擦掉?”鉛筆生氣地問。 

 “誰叫你馬馬虎虎老是把字寫錯?我如果不擦掉,那小主人的作業不就都寫錯了嗎?真是的,我這麼累,我還沒說什麼呢,你倒覺得委屈了。”橡皮噘着嘴說。 

 “就是就是,鉛筆,你也太不象話了,你寫錯了字,老師就要打錯號,小主人再一改錯,把我弄得髒兮兮的,我該多難看啊!”愛美的紙也氣呼呼地說。 

 “你們怎麼怪起我來了?我最辛苦了,每天寫這麼多字,哪能保證一個不錯?再說,如果我不出錯,還要你橡皮幹什麼?還有你,紙,每天就知道躺着,你當然不知道寫字有多辛苦了!我不幹了,你們也不用提意見了,哼!”說著,鉛筆就自己滾到了桌子下面的角落裡。 

 紙和橡皮都暗暗自喜:終於可以擺脫煩人的鉛筆了。 

 這時,小主人過來寫作業,一看鉛筆沒有了,沒辦法寫作業了,小主人就在桌子上到處找,可是沒有找到,她只好先去看書。橡皮和紙非常着急:“少了鉛筆這個好朋友,我們就不能為小主人工作了,那我們還有什麼用呢?其實鉛筆最辛苦了,我們是不是太過分了……” 

 於是,它們高聲呼喊鉛筆:“好朋友,我們知道錯了,你快回來吧,咱們三個還是一起為小主人工作,好嗎?”其實,躺在角落裡的鉛筆,看到小主人找自己時着急的樣子,很後悔自己的行為,正想回到書桌上呢,於是,鉛筆原諒了橡皮和紙,自己跳回桌子上,它們又成為好朋友了。 

 小主人看完書,又過來找鉛筆了,看到鉛筆就在桌子上,她納悶地搖搖頭,開始寫作業了,三個好朋友不約而同地笑了,它們心想:“每個人的工作雖然不同,可是都非常重要,缺少任何一個都不行,以後,我們可得注意團結了,團結就是力量嘛!”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和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和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