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節的禮物

  金秋的野菊雖然沒有月季芳香,沒有牡丹華貴,也沒蘭花優雅,但我覺得野菊花的美勝過初春的迎春花、盛夏的荷花、寒冬的臘梅。而我就在感恩節這一天獻上了我跟野菊花一般清純的愛。

  這一天是西方感恩節,我想:如今爸爸媽媽哺育了我十年了,我還沒好好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前人說過,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那我也該是時候烏鴉反哺了。

  我來到媽媽面前,低聲低語的說道:“媽媽,謝謝你哺育了我十年,今天是感恩節,我要報答你的哺育之恩!”媽媽白了我一眼,說:“去去去,甭犯瘋,一個小孩子家能幹什麼,還是把你的功課搞好吧!”一聽這話,我厥起了嘴,馬上把視線轉移到爸爸身上。爸爸略微沉思,冷靜地說道:“那你就感恩你媽媽,嗯……整理房間吧!一來可以減輕你媽媽的負擔,二來又可以滿足你的感恩慾望,快動手,我幫你拍照。”一聽這,我二話不說,抄傢伙開始整理。我先將抹布打濕,然後開始擦書櫃。擦完之後,我又將床上的書本理到床柜上。再去洗抹布、疊被子……做完這些之後,我一屁股坐在床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但看到媽媽那欣慰的笑,我頓時感到心裡一陣暖流……

  “太陽溫暖天邊彩霞,努力代表汗水無價……”我開心地哼着歌曲,因為今天我感恩了敬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