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家務小能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家務小能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曾老師剛回來幾天,我們就舉行了[[我是家務小能手]]這個班親會活動,我到了室內球場,脫下帶鞋繩的運動鞋,外套,紅領巾,準備開始穿外套,鞋子,紅領巾的比賽,大家排好隊,站在毛毯上,準備迎接比賽,“開始”,洪亮的聲音打破了室內的寧靜,同學們穿好鞋,一溜煙似的衝上去穿衣服。第二,第三,個小隊都穿完了,該到我了,我和旁邊的女同學一起衝上去,同一個小隊里的同學着急的喊着:“加油,努力,不要放棄”。我跑的更快,穿的更整齊了,比賽完了,我為這個小隊獲得名次,真高興。好了!現在全班來到烹飪室進行燒菜比賽,第一,第二小組都炒完了,輪到我了,我拿着材料,準備做“小廚師”了。我先把鍋上的水珠倒到地上,拿了半瓶油倒進鍋里,把火腿先炒熟了,倒點蝦仁,炒了一下,在放一點青瓜,香香的菜引來同學們,最後在加一點鹽,青瓜火腿炒蝦仁做好了,我拿到了前十名,還得到了兩本筆記本呢! 

  今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是家務小能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家務小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