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困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困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我的乖兒子,快去寫作文吧,將來成為大作家!”唉,準是老媽又嘮叨了,“媽,這還是寒假,你又讓我學習,你快把我逼瘋了!”“媽媽可是為你好,你想啊,以後當了作家,那多威風啊!”我一下子把頭縮進了被子里。

  自從我在網上寫了幾篇作文,媽媽就一直然我寫作文,媽媽越說,我就越不想寫,聽見就麻煩,只讓我恨得,是我在網上寫的作文得了獎,還是假獎,媽媽知道了,就堅信我會得獎,於是便有了前面那幕。

  愛玩是我們的天性,可是家長卻一點一點的消磨我們的“天性”,總是讓我們學這學哪的,我原以為我媽不是這樣的,可我算看清楚了,大多數的家長都愛慕虛榮,他們就會讓孩子去實現他們的願望,還說是為孩子好,我看就是他們就是愛慕虛榮!這可能是所有孩子的心聲吧!

  我現在真想說說心裡話,只有一句:請不要把孩子當成你貪慕虛榮的工具!

  包頭市固陽縣蒙古族小學四年級:何健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困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