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朗讀小能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朗讀小能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朗讀小能人 

  我們班有四十七位同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每個人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其中,最令我敬佩、令我羨慕的就是沈書成。 

  沈書成有着白皙的皮膚,眼睛大大的,眉毛粗粗的,鼻子和嘴巴都是 “標準型”,還有着一頭烏黑油亮的濃密長發,高高地束成了馬尾,走路時俏皮地在腦後搖擺着,既簡單又精神。 

  平時老師請一些同學朗讀課文,那一定有沈書成在內,因為她讀書讀的甚至比老師讀得還好。瞧,老師這次又請了她朗讀,她用那天籟之音朗誦起了《二泉映月》,讀得深情並茂,抑揚頓挫,讓人陶醉,使人身臨其境。連下面一位要讀的同學都忘了讀書了,一直沉浸在沈書成讀的情境中。可見,沈書成讀的是多麼的動聽啊! 

  每次的朗讀比賽,老師肯定不忘派沈書成這名“老將”去參戰,在朗讀比賽中,她的聲音如泉水,在慢慢流淌;又如微風,輕輕從你耳旁拂過。不僅讓所有的同學陶醉了,讓評委們也陶醉了。比賽結果可想而知,沈書成不負眾望,得到了評委們的一致好評。 

  俗話說得好:天才出於勤奮。我相信她一定為此付出了不少心血和汗水。這就是我們班的朗讀能手沈書成,我衷心地祝福沈書成的朗讀技能可以上進上進再上進。

您正在瀏覽: 朗讀小能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朗讀小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