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果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果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果凍”長着一身土黃色的絨毛,它的毛柔軟的像緞子一樣,又細又軟,非常引人注目;一雙溜溜轉的黑寶石般的眼睛總是忽閃忽閃的;那張似乎會說話的小嘴總是一動一動的,好像要說些什麼;兩隻小小的耳朵總往上翹着;胖胖的身子,一站起來,小尾巴直直的,兩隻後腳尖着地,兩隻胳膊擺成了“側平舉向中看齊”的樣子,好像在跳芭蕾舞,十分可愛。

  當它第一次來我們家時,總是用那黑白分明的眼睛四處張望,充滿了好奇的神情。“果凍”的警惕性可高了,平時休息時總是將耳朵僅僅地貼在地上,就是有一點聲音,也能把它驚醒。不論是白天還是黑夜,家人出出進進,它總是搖着尾巴不吭聲,可一見陌生人,立即“汪汪”地大叫。

  “果凍”最喜歡吃的是骨頭和冰淇淋,每當我吃骨頭和冰淇淋時,它就把兩隻前爪搭在我的腿上,搖着小尾巴,靜靜地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給我留點兒。當它從我這裡得到吃剩的骨頭和冰淇淋棍兒時,就會回到自己的窩裡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它吃東西時,先用兩隻前爪護住,然後小嘴一動一動地,非常有趣。

  “果凍”非常聰明可愛。每天我上學和它說再見時,它就像聽懂了似的搖搖尾巴。當我放學回家時,它就像久別了的老朋友似的圍着我團團轉,直到我把它抱起來摸摸它的頭為止。當我寫作業時,它又會靜靜地蹲在一邊,從不打擾我。寫完作業后,我會領着“果凍”到屋外和同學們嬉戲、玩耍,我們經常被“果凍”的一些小動作逗得哈哈大笑。

  我非常喜歡“果凍”,它不僅活潑可愛,而且為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狗“果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果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