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果凍星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凍星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神州100號飛船上,看到了一個奇怪的星球。它在宇宙里搖搖晃晃地運行着。我很納悶,它怎麼會搖搖晃晃的哪?帶着這個疑問,我決定去看看。

  我到了這個星球時才發現,這裡是用果凍做的。我正要吃,被一個人攔住了。這個人像沒骨頭似的,身體和果凍一樣軟。原來,這裡只能吃自己的果凍,把自己的房子吃了都沒關係。別人會幫你造。可是,你一點地面都不能吃,要不然,會把地面吃穿,就會掉到宇宙中。據說,以前有個大肚漢,就掉下去了,到現在還在宇宙里飄哪!於是,就定了這個規矩,避免更多人受害。“果凍人”還給我全套果凍房子和果凍傢具。可是,不到幾天,我就把果凍房子吃完了。“果凍人”又給我造了一棟果凍大廈。過了幾星期,果凍大廈也被我裝進了肚子。他們又給我造了一棟果凍摩天大樓。結果,不到一個月,我又沒房子了。“果凍人”給我造了一棟真的房子。我以為是果凍做的,想都沒想就吃……結果,把我的牙崩掉了。於是,他們天天給我喝粥。而我最討厭的就是粥,“果凍人”只好把果凍做成果汁。為了裝假牙,我打算回到地球上。而最倒霉的還不是我,我一看,啊!飛船在我走後,彈了出來,又落在一座果凍房子上,又彈起來,到現在還在彈那!

您正在瀏覽: 果凍星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凍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