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陽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陽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去陽江 標籤:陽江作文

第一天 

  今天,天氣晴朗,滿天白雲。我和爸爸媽媽參加了老師安排的陽西東水燒陶活動。經過了四個小時的路程,我們到了陽西東水山龍潭度假村,吃完午飯,我們就上山去燒陶。 

  我們先在黃色的土上挖了一個洞。然 后老師把我們分成幾個小組去收集樹枝和乾的葉子。我們組收集的樹枝和葉子是最多的,我心裡高興極了!老師把一些樹枝放在最下面,再抽選了點火的同學,我爸爸被抽到了,我心裡非常高興。點完火就加些樹枝下去吧洞燒熱。陳老師和一些家長把碳酸銅用水溶開灑在陶瓷上把陶瓷分成三層。再一直加樹枝和乾的葉子,再蓋上一層樹枝,最後再鋪上一些沙子,就大功告成了。 

  到了晚上我們去溪邊的一個沙灘燒烤。我們組的小朋友把有水的地方用沙蓋起來。用鐵鏟在沙上挖了一個洞,我爸爸和我弟弟的爸爸起了爐。我們就開始燒燒烤了,食物真豐富啊!有雞、肉、雞翅……美味極了。 

  吃完東西,我們開了個篝火晚會後,我們就步行到山上的旅店,上山的時候,我看到了許多螢火蟲。在漆黑的夜晚一閃一閃的真美啊! 

  第二天 

  昨天晚上睡得真香,一覺醒來已八點三十分。我們急忙下去吃早飯。新的旅程又開始了。 

  老師就帶我們去看古代造紙。我看到了幾個水池,老師說那是用來泡竹子的。做紙的第一步,首先把竹子泡水一個月後,再放到有石灰水池的泡三個月就可以用來做紙了。 

  遠處傳來潺潺的流水聲,我們順着聲音走進一片竹林,竹子直立挺拔,在竹子中間走着,一陣陣清風迎面吹來,舒服極了。很快就到了工作的地方,那裡的人利用水力帶動鎚子把竹子錘得粉碎,打碎后加入石灰水把它攪勻就可以撈紙了,撈紙的工作是很需要體力的, 

  看完造紙后我們就回渡家村吃飯了,午飯後到燒陶的地方開窯,我做的陶瓷還真不錯。老師還進行了抽獎活動,爸爸抽到了三等獎,我們一家人高興極了,真是愉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去陽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陽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