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江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江一日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周日的時候,我和我的媽媽去了陽江的大角灣。

  那是一個很美,很漂亮,空氣很清新的地方。那裡全部都是酒店和公寓。基本上沒有什麼住宅區。在區的中心還有一個非常大的海。非常的美。海水是藍色的。別的樂園有的裝備它們也有。而且是非常的漂亮。

  沙灘的沙子很軟,同時很燙。陽江的美食也很不錯,他那邊的海鮮與電白區的海鮮真的有區別。天然的蝦,雖然有點小小的,但是蝦肉很鮮美,很嫩。還有扇貝,扇貝的肉不僅很嫩,還有它的貝殼很美,有不規則的海螺紋。

  大角灣最有標誌性的建築就是“大角灣”,它的形狀大概是一個大大的海螺形狀,海螺形狀的頂頭還有一個月亮。非常的大。在“大角灣”建築的旁邊還有幾個守護神,分別是“海星”、“迴音螺”、“海龜”、“貝殼”。它們都塗上了不同的色彩,非常的美麗。

  我去的時候,剛剛好遇上了“螢火蟲”主題公園。可惜的是,因為爸媽的工作原因,我們下午便早早地回來了。因為車程要三個小時左右,一共是三百多公里。並且我們回來的時候還下大暴雨。如果,你去陽江的時候,你發現了在山頂時有大大的風車,不要認為它只是在擺設,這些風車都是用來發電的。因為附近都是旅館和飯店,用的電很多,所以最自然的就是利用風車來發電來滿足這個區域的用電需求。

  陽江真的很美,人們也很熱情,很友善。如果有機會,有時間的話,真的要去大角灣玩一趟,真的很值得!

您正在瀏覽: 陽江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江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