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江沙扒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江沙扒一日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媽媽帶我參加了沙扒兩日游活動。那天,我和媽媽早早地起了床,收拾好行李,懷着激動興奮的心情,走出了家門。 除了我和媽媽,還有一些我熟悉的叔叔阿姨,和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們。我們坐上了旅遊車,經過了6小時的車程,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陽江沙扒灣。 我們吃完午飯後,便來到的我們的住處,海畔山莊,我整理好行李,穿好泳衣,便一起到了沙灘。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沙灘,嗯,沙灘的空氣真舒服,風呼呼的吹着。那裡陽光燦爛,沙子暖暖的,軟軟的,踩在上面很舒服,腳一踩,就好像要陷進去似的, 我和媽媽先到多人的地方玩,人們在海浪的拍打下遙遙擺擺,孩子歡快地笑,浪花不時濺到臉上、嘴上,雖然海水真的很咸,但我們玩得很瘋狂,我們還喜歡到那些浪比較大的地方去玩,浪一打過來,整個人就像飛了起來似的,更大的浪會把整個人都覆蓋在水面上。與我一起來的有幾個孩子,原本在來的途中時候不言不語的,在沙灘上竟玩到一起,呵呵,和孩子一起玩也很有趣呢。跟着,我們便到一些大石塊那兒撿小蝦小寄居蟹,小寄居蟹很可愛,背上的小房子,五花八門,大多數的 成螺旋型,顏色五彩繽紛,有棕色的,咖啡色的,黑色的,黑白色的其中我和媽媽還撿到了一個不明物體,它緊緊地黏在礁石上,很小,很漂亮,我們用木棒戳戳它,它便把身體縮成一團,過了一會兒便又張開,就像一朵羞澀的花朵,我們把它挖了出來,放在了瓶子里,裝了些沙子和海水,讓它在裡面生活。就這樣,快樂的一天過去了,我們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到了酒店,其次,我們還去了買陽江出名的柴魚,豆世。第二天我們便搭車回去了。這悅耳的波濤聲,美麗的大海,快樂的人們在我腦海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陽江沙扒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江沙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