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陽江海凌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陽江海凌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游陽江海凌島 標籤:陽江作文

游陽江海凌島 

  四年(3)班 武哲夫 

  暑假的一天,陳老師帶着我們十個同學家庭的人員去陽江遊玩。早就聽說陽江的風景美如畫。這次終於能去看一看了。 

  經過3個多小時飛奔,汽車穿過綿綿起伏、綠茵茵的山坡,我們來到了目的地陽江的海凌島。一下車,大家就走向賓館,休息片刻后,我們就向海邊出發了。 

  到了海邊,我興奮不已。只見那蔚藍色的海面上蕩漾着一圈圈粼粼波紋,飛濺出一朵朵金色的浪花。放眼過去,無邊無際的大海和湛藍湛藍的天空彷彿連成了一片,分不清是天還是海。我放好游泳工具。一個撲通就跳進了“無浪區”,不料,我的臉剛到水下,就被那鹹得不得了的海水嗆了一口。我趕緊站起來,才發現爺爺和哥哥已經去衝浪了,我也套上游泳圈,衝出“無浪區”, 向爺爺和哥哥奔去。突然,一個浪打來,把我“推”回了起點。我還沒站穩,冷不防,又一個巨浪從我背後“襲擊”過來,頓時覺得有雙無形的大手捧着我飄蕩,又好像騎在馬背上快樂地奔跑。 

  玩累了,我和我的同學們光着腳丫,踩着柔軟的沙子,拿出了沙灘工具,築起了一座長城和一座座碉堡。大人們也彷彿回到了童年,和我們一起拾貝殼、沙灘追逐······ 

  第二天清晨,我起了個大早,本想去看看日出,可方向錯誤,看到了另一副景象:洶湧的大海把小沙丘不緊不慢地“吞了下去”。漲潮啦!漲潮啦!大海似乎發怒了,他那兩隻張牙舞爪的“手”咆哮地擊打水面,捲起一排排浪花。浪花一個比一個高、一個比一個大,就如千軍萬馬般飛向沙灘。霎那間,沙灘像就要被海淹沒了,浪又退了回去。沙灘上那乾乾淨淨的地方,就是浪花們留下的足跡。 

  啊,大海我敬佩你有廣闊的胸懷,啊,大海我愛你,你給我們帶來了豐富的資源和無比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游陽江海凌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陽江海凌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