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江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江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江游 標籤:陽江作文 麗江游作文

陽江游

 廣東省肇慶市 鐵路學校6(2)班 林梓健

  在一個陽光明媚、空氣清新的一個早晨,我和媽媽、爺爺、奶奶、姥姥一起去了老爸工作的地方——陽江。

  剛上火車,我這個被稱為“口水多過茶”的嘴巴立刻顯示出了它的“威力”,一直從肇慶說的陽春車站,連口水都沒喝,不但讓大家連覺都沒得睡,連看車外風景的時間都被我“佔用”了。雖然爺爺奶奶很不高興,可是看在我是他的孫子的份上,臉上也流露出幾分笑意。剛下火車,老爸就開着汽車來迎接我們這些“貴賓”,在汽車上,我再也不敢“豪言壯語”了,因為有老爸這個“老虎”在,大家看到我沒再“豪言壯語”,也安心地睡了一覺,從陽春睡到了陽江。

  晚上,老爸開着他那部“豪華轎車”帶我們把陽江這個美麗的城市給參觀了一遍,接着又帶我們去坐了快艇。它帶我們去參觀了水上養漁場,快艇在飛馳着,海風迎面吹來,還帶着海水的鹹味,使我們的臉上都有海水的鹹味,海風把我們的衣服都吹起來了,那種感覺彷彿比“人間仙鏡”還要美,快艇在海上飛馳着,差點還進了公海呢。從快艇下來,姥姥興奮地說:“真爽啊!”這一句話似乎說中了大家的心思,我們都會意一笑。看完那麼多景色,雖然我不累,我還想叫老爸再帶我去玩一下,可別人都累了,所以,我們找了一間賓館,在這裡睡了一覺,調養一下精神,準備明天繼續去參觀。

  第二天一早,我才知道中午就要和老爸告別了,在臨走前,我始終不忘要帶些陽江的特產——陽江豆豉和十八子刀具。在回去陽春的路上,依然是老爸開車帶我們去的,在高速公路的兩旁,種着許多桉樹,它們就像士兵一樣,站得筆直的,彷彿在向我們揮手告別。到了陽春火車站,我戀戀不捨地向老爸告別了。

您正在瀏覽: 陽江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江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