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金魚和癩蛤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和癩蛤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池塘里,生活着一條快樂的小金魚和一隻勤勞的癩蛤蟆,它們還是一對好朋友。每天天還沒有亮,癩蛤蟆就忙着到稻田裡去捉害蟲,直到晚上才回家。

  小金魚想找癩蛤蟆玩,卻始終找不到。這天,小金魚終於在稻田邊看見了癩蛤蟆,它嘲笑地說:“你可真是個傻瓜,你不出去玩,整天呆在田裡捉什麼害蟲。你看我多快樂呀!捉害蟲有什麼意思,一點兒也不好玩。”癩蛤蟆聽后並不理睬小金魚,像往常一樣一心一意地去田裡捉害蟲。

  秋天到了,稻子成熟了,農民伯伯誇癩蛤蟆說;“你整天在田裡幫我們捉害蟲,都沒有和你的朋友一起玩,謝謝你了。”他的話被在池塘里嬉戲的小金魚聽到了,小金魚的臉不禁紅了。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一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和癩蛤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和癩蛤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