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蓮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蓮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早就聽說日照的五蓮山是一個風景優美的人間仙境,今年暑假媽媽終於答應我帶我去五蓮山玩。 

 來到五連山腳下,抬頭一看只見有五座大山圍在一起組成了一朵巨大的蓮花-——群山連綿起伏,好似奔騰的綠色涌浪,而那涌得很高的浪頭,被棉花般的雲霧包圍着, 若隱若現,這裡山勢陡峭,風景奇特。走着盤旋曲折的山路來到山腰一看:山明水秀的五蓮山山石壯觀-——有的像人頭,有的像帽子,有的像千年深龜,還有得像一口翻轉的鍋……這裡山巒重重、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在樹木最茂盛的地方,隱藏着一個仙洞,叫仙子洞,仙子洞內有神態自若的四大天王和日有所想,夜有所思的仙子,仙子洞還有一個古老的傳說:從前有一個仙子在天上逍遙的散步, 他看見一個男子,仗着自己身強力壯,欺負一個柔弱的女子,仙子很生氣,於是來到這個洞內,所以這個洞就取名叫仙子洞,女人進去會益壽百年,男的進去則會變成柔弱的女子,這個故事告訴人們不要以大欺小,以強欺弱。 

 五蓮山這個美麗的地方,不但把我們帶入了一個人間仙境,它還帶給我們了許多古老的神話故事。

您正在瀏覽: 五蓮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蓮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