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座右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座右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有點迷信。我相信有關寫星座的書。我是雙子座的。書上說:“雙子座的人跑得快不見得是第一。”

  我最相信的還要算是雙子座的座右銘。它對我的啟發很大。我看了這些座右銘,讓我更上了一層樓。

  有一次我考試時,因為一時想不起一首詩的作者是誰。我心中突起一個念頭,偷看。可我要行動時,我想到了星座書上的一句座右銘:寶石雖然落到泥土裡,仍是寶石;沙礫雖然被吹到天空中,還是沙礫。

  還有一次。因為上高年級了,作業很多。我才做到一半,頭也大了,手也寫麻了。此時我不想再做了。可一想到明天就要檢查了,不做不行,否則就要挨打了。我徘徊在做與不做之間。我想到了星座書上的一句座右銘:金字塔是一塊塊的石堆砌而成的。我聯想到了古代的埃及人民建造宏偉壯觀的金字塔是一步一個腳印來建成的,那麼大的金字塔要用多少石頭呀!可他們還是建成了,不是嗎?想到這,我又耐心的寫起作業來。有志者事竟成,我經過了一段努力,我把作業搞定了。鬆了一口氣。

  這些座右銘讓我受益非淺。

您正在瀏覽: 座右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