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五蓮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五蓮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五蓮山

  我的家鄉在五連,有美麗的大青山,有雄偉的九仙山,還有壯觀的五蓮山。我最喜歡的是五蓮山。

  五蓮山以它的秀美與神奇吸引着人們,五蓮山被國家譽為4A級旅遊景點。山上有美麗的杜鵑花,在五一期間,漫山遍野開滿了杜鵑花,這一簇,那一片,或在懸崖,或在石縫,或在林間……把五蓮山打扮得更加絢麗多彩。山上的石頭更是形態各異,千奇百 怪,有的像烏 龜一樣在睡覺,有的像猴子一樣左顧右盼,還有的像小狗一樣在玩耍。

  五蓮山有28個山峰。118處景點,幾乎每個景點都有傳說,天竺峰是最高的峰,遠遠望去像一隻大手掌托着一塊大石頭,上面寫着“天竺峰”三個字,到現在為止,沒有人猜出古人是怎麼把“天竺峰”寫上去的?光明寺里香火縈繞,來這裡遊玩的人們都很虔誠地跪拜,祈求神靈保佑。爬上望海樓,聽山風,觀遠景,心曠神怡。織女洞幽深淵源,翁背婆石惟妙惟肖,五老迎賓神采奕奕,觀不完的美景,賞不完的高山,真美啊!

  走進五蓮山,那秀麗的峰,清澈的山水,柔柔的清風,蔥鬱的森林,都讓人耳目一新,心曠神怡。我愛五蓮山,歡迎你們來五蓮山玩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五蓮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五蓮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