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座右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座右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座右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座右銘,我也不例外,當我遇到了困難時便常常會用:“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來鼓勵自己並且安慰自己。久而久之,這句話便成為了我的座右銘。這句話的意思每個人都知道,可是又有幾個人是這樣做得呢?

   記得小時候,我有個同班同學叫胡可欣,每次語文考試她都比我考得好。所以,別人都說她比我聰明。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回家去寫一篇作文,第二天上語文課的時候,語文教師拿着她的作文在全班同學的面前拿着當範文讀了起來。一下課,胡可欣就跑到我面前得意揚揚地說:“翁千,怎麼樣我就是比你聰明。每回老師讓我們回家寫作文我就會有一種自豪感,可你呢?不僅這樣,每年的作文比賽我都是年級組的第一。而且老師也會高興地把我摟在懷裡。你跟我可差遠了!”我紅着臉,低着頭,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支支吾吾地說:“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會超過你。”於是我暗地裡下定決心一定要超過她。我開始堅持每天寫一篇日記,每隔兩、三天寫一篇作文。寫完之後,我還會認真地進行修改,並拿給老師輔導。在我的努力下,我的寫作能力果然有所提高。

   在一次作文比賽中我取得了年級組第一名的好成績,可她才取得了個第三名。“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其實世界上沒有什麼難的事情,主要看你用如何的態度去對待它,只要你付出了努力,就一定會取得回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座右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