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五蓮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五蓮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鄉有一座非常有名的山,叫五蓮山。那裡山清水秀,風景優美,是個美麗的地方,同時也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遊客前來觀賞,不信,我就領着你去遊覽一下吧?

  五蓮山的美在於那些奇形怪狀的巨石,一塊塊圓潤光滑的石頭分佈在山間,有的像一個飄飄欲飛的仙女,彷彿要從人間一下子飛到空中;有的像兩頭兇猛的獅子正在奪取王位;最有趣的要數蓮花峰了,那山峰真象一朵含苞的蓮花在天地之間欣然怒放,或許這就是五蓮山的名字由來吧?

  最有趣的是那又黑又長又危險的水簾洞了,山上的泉水經過水簾洞形成了美麗的瀑布,那水是那樣清、那樣甜,經過的每一個人都不禁想品嘗一下。走進洞里,黑乎乎的一片,什麼也看不清,地又很滑,如果你一不小心,準會滑倒,所以遊客們都帶着手電筒,手電筒的光亮星星點點,像黑夜裡美麗的星星,非常美麗壯觀。

  五蓮山的美還美在那些鬱鬱蔥蔥的千年古樹,山上樹木蔥蔥蘢蘢,到處綠樹成蔭,像一個綠色的人間仙境。樹的枝葉很茂密,站在樹下,僅僅能感覺到幾縷陽光。樹下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帶來一陣陣清香。山上的前年古剎就掩映在這蒼翠之中,宛若人間仙境一般。

  五蓮山真是個風景優美的旅遊勝地,我愛家鄉的五蓮山,歡迎你也來欣賞一下五蓮山的美麗景色吧!

  四年級:張昕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五蓮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五蓮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