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五蓮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五蓮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我愛故鄉的五蓮山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十班 王曉博文

  指導老師:王玲

  我的故鄉在日照,我愛故鄉的五蓮山。

  春雨如絲,山上長出了許多植物的嫩芽,整座山都綠油油的。

  一場春雨過後,山上開滿了映山紅,把原本綠油油的整座山都映成紅色的。映山紅的紅不是普通的紅,就連山上的天空幾乎也成了紅色,真是天山一色。

  故鄉的大人們總愛提五蓮山的“四無”。媽媽也曾經給我講過,據說五蓮山上動物中無狼、樹中無棘、鳥中無雀、蟲中無蠍。我去過幾次五蓮山,我覺的確定如傳說中的一樣,倒底是不是真的,你要想知道,就一定來這裡看一看。

  光明寺,是在五蓮山上的一座寺廟。這座寺廟,是古代和尚修鍊的地方。說起光明寺,我給你講一個精美的傳說,傳說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叫星空的老和尚來到了五蓮山,那時,五蓮山叫做五坨山,因為它是五個山連在一起,所以叫做五坨山。有一次,皇上經游此地患了眼疾,星空和尚治好了皇上的眼疾,皇上賞他金銀珠寶,他都不要,只要在五坨山上蓋一座寺廟,皇上答應他的請求,並命名此廟為光明寺,五坨山更名為五蓮山。這就是光明寺和五蓮山的由來。

  我愛故鄉的五蓮山!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五蓮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五蓮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