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五蓮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五蓮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三九班

  韓若清 

  五蓮山坐落在日照市五蓮縣內,素有“台灣花蓮,山東五蓮”的美稱。今年五一,爸爸媽媽帶我遊覽了五蓮山,當時我特別興奮。雖然奶奶家住在五蓮,但五蓮山我可一次也沒爬過。 

  進入山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漫山的杜鵑.那一簇簇的紅杜鵑競相開放,峭崖上,松林間,有的像嬌弱的仙女在林間飛舞;有的像一群紅衣少女在輕歌曼舞. 

  五蓮山內有許多奇峰怪石.有的如金蛇狂舞,有的似烈馬奔騰.” 翁負婆石”,兩個石頭靠在一起,形狀像一位老頭背着老太婆在登山,真是惟妙惟肖.”對頭石”,兩個石頭彎曲相對,像兩隻羊在頂角嬉戲. 

  這裡也有奇妙的山洞,有水簾洞織女洞------留給我影響最深的是水簾洞.它由一塊塊巨石堆砌而成.下雨過後,滴水成簾.人進入洞中,一絲絲清涼沁人心脾. 

  啊,五蓮山真美呀.怪不得宋代文豪蘇軾也稱讚”其秀不減雁盪”.我喜歡五蓮山.它的美麗一直在我腦海里回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五蓮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五蓮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