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座右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座右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座右銘

   今天,老師叫我們展示自己的座右銘。大多數同學都選擇了名人名言,包括我在內。他們把座右銘寫在硬紙板上,畫出許多漂亮的圖案,擺在桌子的右上角上。大家積極地說出座右銘對他們的啟示,我雖然沒有告訴大家,但是他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

我擁有自己的座右銘“人生的路就像一條大河,由於激流本身的衝擊力,在從前沒有水流的地方,沖刷出嶄新的意料不到的河道。—高爾基”。這句名言的作者大家都很熟悉,我之所以選擇這句話作為我的座右銘是因為我如果有一些不會做的題就算是絞盡腦汁也做不出來,我就會生氣,還會煩躁不安的發脾氣。有了這句話,我就會靜下心來好好的思考,慢慢的就會解決問題。所以說世界上沒有做不了的事情,除非是不想做,不認真去做。通過這句話,我明白了,要樂觀的面人生,因為樂觀會帶給你滿足,悲觀會帶來痛苦。有時我就想樂觀的人從災難中看見機遇,困難是暫時的,總會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座右銘使我變成樂觀的人。

我覺得人不能自己先泄氣,座右銘中的“意想不到的河道”就是解決困難的辦法,“激流本身的衝擊力”就是樂觀的心態。在我們的生活中會遇到很多困難,只要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擁有一個樂觀的心態,通過冷靜的思考,解決困難的方法就會找到,只有這樣,遇到的困難才會一個個的被解決。

我會在座右銘的勉勵下,堅強,自信的面對一個個困難並且會很好的解決和克服他們。我相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座右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