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座右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座右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座右銘是用來激勵或提醒自己的警句格言,有時也能成為一個人奮鬥的目標。我的座右銘只是一句很普通的話,卻在我的成長道路上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成長路上需要勇氣,需要堅持,更需要奮鬥!

  我從小就熱愛英語,可學校里的英語課根本滿足不了我學英語的慾望,於是媽媽便給我找了一所專門培訓英語的學校,讓我去試讀一下。讀了不久,老師就發現我英語基礎很好,便讓我去參加英語演講比賽,我滿懷信心的答應了。可看過比賽要求后,我發現其實沒那麼簡單,比賽分為初賽和總決賽,不僅要演講,還要表演節目,接受外教的現場提問,以及抽籤朗誦英文詩歌。我不禁打起了退堂鼓,但耳邊卻有一個小小的聲音在不斷地提醒我:成長路上需要勇氣,需要堅持,更需要奮鬥!既然答應了,就一定要做,決不食言;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更好!

  於是,我先用中文寫好演講稿,再翻譯成英文,不會的地方就去請教老師,接着一個單詞一個單詞地咬准發音,直到把它們讀得準確而流利,然後再不厭煩地一遍遍背,背給爸爸媽媽聽,背給老師聽······很快,初賽的日子到了。我懷着激動而緊張的心情來到了比賽現場,比賽選手們都還在各自排練着,緊張的氣氛已充滿了全場······比賽開始了,前面幾位選手的出色表現給了我很大的壓力,致使我手心裡全是汗,害怕自己第一輪就被淘汰。終於輪到我上場了,老師拍拍我的肩膀說:“相信自己!”這句話使我減少了些緊張,鼓足勇氣登上了舞台。演講時,我表現得沉着冷靜,發揮的不錯,最後只聽見一陣熱烈的掌聲響起,我懷着自信而輕鬆地心情走下了舞台,爸爸媽媽和老師一個勁兒地誇我。最終我憑着自己的努力和信心取得了總決賽的一等獎。雖然不是特等獎,但我覺得經歷比名次更重要!

  在成長路上,有歡聲笑語,也有痛哭流涕;有一帆風順,也有磕磕絆絆;有收穫,也有失敗。但這些都沒關係,因為只要你勇敢前行,堅持不懈地去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那麼,最終都將達到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座右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