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老母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老母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快過年了,雞窩裡來了一位尊貴的客人——黃鼠狼先生。他帶來了許多好玩的禮物,有蘋果、有梨子、還有麥當勞和肯德基……雞大嬸看了很高興,熱情地接待了他。

  可是,黃鼠狼每來一次,雞大嬸就會少一個雞寶寶。都說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這回雞大嬸是真的信了。她決心弄個水落石出。

  黃鼠狼又來了,剛喝了一口水,就暈過去了。雞大嬸把它綁在椅子上,端來一盆冷水從黃鼠狼頭上澆下去,黃鼠狼又醒了。雞大嬸舉起一塊大石頭對他說:“快把我的雞寶寶交出來,否則沒你好果子吃……”。

  “雞大嬸啊雞大嬸,你的雞寶寶不是我偷的,你可千萬別錯怪了好人。”黃鼠狼狡猾的分辨。

  “媽媽別理他,我們都在他肚子里,快把他打死,放我們出來。”雞寶寶在黃鼠狼肚子里大聲叫道。

  雞媽媽舉起大石頭砸死了黃鼠狼,雞寶寶們都獲救了,它們快樂地過了一個新年。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老母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老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