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支離破碎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支離破碎的友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 

  希羽討厭林楚,這是她們份內的事情,我無權干涉,就沒有多問。我原本曾天真地想,過段時間,應該會好吧?然而事情卻與我的想象相反,羽和楚的關係已經到了白熱化,而靈,小羽最喜歡的女孩,卻倒向了楚這個自私的女孩那邊。 

  一場“革命”戰爭,因此爆發,何時停止,也是個未知數。 

  葉靈傷透了羽。而她卻像個沒事人一樣不理睬羽,反而什麼都聽從楚的,被楚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我盡最大的努力對羽好,我知道,此刻,我可能是她唯一能依靠的肩膀。可無論我怎樣努力,羽還是放不下葉靈,畢竟,葉靈曾經最喜歡她啊! 

  四 

  我們走進了一條破舊的小巷,來到一個小攤前,買了些零食,我們準備往回走,卻發現旁邊有一條小徑。我對羽說;"小羽,去看看嗎?”羽說:“親愛的小倩啊,你何時才能改變你那麼強的好奇心呢?”我依舊不依不饒,說:“哎呀,小羽,你就陪我去看看嘛!”小羽說:“服了你了大小姐,好好好,去吧去吧!” 

  我和羽走進了那條小巷,上了幾步小梯,台階下,是一片綠色的花園。我不禁後退了幾步,問道;"小羽,裡面有蛇嗎?”小羽說;"哎呀呀,你好奇心又大,膽子又小,我怎麼保護你呢?真是的,不告訴你,就讓你怕吧,(*^__^*) 嘻嘻……!”“哎呀小羽,你最最最好了,你就不要再說我了嘛,快快告訴我,裡面到底有沒有蛇啊?我怕蛇哎!”“可……我也不知道呀!”“嘿……”這個字已經成了我的口頭禪,平時動不動就會從嘴裡吐出來,但是,小羽並不介意,她認為,只要別傷害我們的友誼就好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支離破碎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支離破碎的友誼 暫無評論